快訊

「新退休年齡」曝光!專家籲:理財晚鳥投資有「三不」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邊境將放寬 陳時中:縮短入境檢疫天數為方向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曾表示,邊境開放是遲早的事,由於國內染疫率已達6%,境外移入最高也是6%,當境內、外風險已差不多,邊境嚴管意義不大。陳時中今日於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再度透露最新討論進度,未來朝向「縮短入境檢疫天數」。同時,落地採檢措施也將全面改成唾液PCR。

據日前指揮中心透露,新的邊境檢疫政策最快下個月出爐,內容、方向都仍在與各部會討論中。陳時中今日再度被問及此事進度,他表示,目前都尚在討論階段,整體朝「縮短入境檢疫天數」為方向。

對於屆時是否比照居家隔離3+4或0+7,陳時中強調,入境檢疫政策「不是朝免隔離」的方向規畫,因此不會是0+7而是縮短。

同時,我國自今年1月11起,陸續執行長程航班、印度、東南亞、韓國等航班的落地採檢。今日陳時中進一步透露,「我們正在規畫全面改成唾液PCR,正在規畫中」。

新冠肺炎 集中檢疫 居家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