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中重症+183 死亡+41 基隆二歲男童逝後三日列死亡個案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今天持續新增8萬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另新增183例中重症個案,中症153人、重症30人。死亡個案41例。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死亡個案年齡介於小於5歲至90多歲,20人未接種疫苗。

1月1日至今輕症無症狀者占99.79%、中症人數為1428人,占0.16%、重症及死亡共409人,占0.05%。

羅一鈞表示,死亡41人中有40人具慢性病史,20人未接種疫苗,20人超過80歲。其中一例小於五歲的個案即為先前公布基隆轉院至北榮的二歲男童。

其他個案較年輕的為50多歲個案共兩人,分別有肝硬化和甲狀腺病史,一位接種三劑疫苗一位未接種,合併敗血性休克心肺衰竭過世。另外,183例中症以年齡層高齡族沒打疫苗為主。

重症個案 死亡個案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