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7月脫口罩機率高?陳時中:或許戶外可以慢慢放

衛福部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邱宜君/攝影
衛福部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邱宜君/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審議醫師法及醫療事件與爭議預防處理法,衛福部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出席。會議中場休息時,陳時中於場外受訪表示,目前預估5月20日到6月10日會達到疫情高峰,7月已往下走,在醫療量能充足下,可望放寬邊境。

到時是否也能脫口罩?陳時中表示,當然。但希望有些場所不要放這麼快,或許戶外或空曠場所可以慢慢放。 至於是否開放邊境則是要看醫療量能,雖然目前本土疫情下,開放邊境的問題其實不大,但如果現在開放邊境會為醫療量能帶來額外負擔,那就不適合。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