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腎結石不理,最後會讓你痛不欲生!飲食型態影響結石 靠4招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今+5494! 鄭文燦:65歲以上確診率上升要注意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65歲以上長者確診率略有上升,目前約百分之6,將密切注意。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65歲以上長者確診率略有上升,目前約百分之6,將密切注意。圖/市府提供

桃園今天新增5494本土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天確診人數比昨天6882人下降約2成,但目前還是陸續有確診個案,不代表每天都會下降,桃園65歲以上長者確診率略有上升,目前約6%,將密切注意。

鄭文燦表示,桃園目前檢驗數量還很龐大,代表民眾有症狀或者快篩陽性後,正在送醫院檢驗途中;分析桃園病例,65歲以上長者確診率略有上升,雖然桃園長者疫苗接種3劑7成多是六都最高,但還是有一部分沒有打,且慢性病也是高風險族群,要特別注意。

鄭文燦指出,桃園輕症居家照護的確診者採取「7+7」為原則,新版居隔規定實施以後,目前居家隔離人數1萬7449人,目前確診者採7+7方案有3萬687人,數量非常龐大。

鄭文燦說,巨蛋體育館採檢站是快篩陽性綠色通道,採檢確診率超過9成5,平均每天有5000、6000件採檢量;目前醫師公會協調24診所參加基層採檢行列,已經陸續上線中,將公布衛生局網站。

鄭文燦指出,目前有醫院參加線上視訊診療,也有診所參加該機制,會由第一線的醫師做線上診療,由護理師線上關懷照顧,如果開處方簽也會由附近的藥局由藥師來送藥服務,目前這類遠距醫療的方式已慢慢上線。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