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維基百科內容遭竄改 陳時中:有天覺得不對就會告他

聽健康

00:00/00:00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有民眾對政府各項防疫政策不滿,連帶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維基百科內容也遭竄改,稱「2022年在台灣本土重新爆發,因陳時中沒有加強疫情管控還惡意放寬,造成多數人確診,將追究相關責任起訴陳時中瀆職罪,依法起訴」。對此,陳時中表示,「套一句話『保留法律追訴權』,但我現在沒心情做這事情」。

對於維基百科頁面被竄改,陳時中說,「我沒在看(維基百科),有天覺得不對就會告他,但現在沒心情因為要忙疫情」。他稍停一下又表示,「套一句大家講的,保留法律追訴權」。

陳時中的維基百科內容,在介紹部分被隨意竄改,寫道陳時中「後續Covid-19疫情在台灣2022年8月30日結束,疫情指揮官被追究責任,疫情在2022年在台灣本土重新爆發,因陳時中沒有加強疫情管控還惡意放寬,造成多數人確診,將追究相關責任起訴陳時中瀆職罪,依法起訴」。不過目前整段文字已遭移除。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