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北市11處防疫門診上線 日採檢量5540人

因應COVID-19確診個案急速增加,台北市衛生局緊急協調各大醫院加開防疫門診,今天起共有聯醫、萬芳、三總、榮總等11家醫院可替快篩陽性者PCR採檢,每日量能至少5540人。

台北市原設萬芳、關渡及聯合醫院共7處社區公費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PCR採檢站,後陸續轉型為專供快篩陽性者採預約或隨到隨做PCR採檢的防疫門診,並結合醫師診療、開立藥物等功能,避免擠壓急診量能。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三軍總醫院、馬偕醫院及榮民總醫院已加入開設防疫門診行列,還有聯醫與新光醫院共同合作的「北士科車來速」快篩陽個案篩檢站,台北市共有11家醫院提供防疫門診,每日採檢量能至少5540人。

衛生局指出,各家醫院開設防疫門診時間及量能有所不同,請快篩陽性者盡量先上各家醫院網站預約掛號,快篩陽性且有醫療需求者也可現場掛號,由醫師看診後開藥使用。

衛生局提醒,防疫門診僅提供快篩陽性者PCR採檢,如無相關症狀或檢測結果為陰性,仍請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做好個人防護,持續自我健康監測,勿前往採檢站或急診,避免造成交叉感染。

新冠肺炎 居家快篩試劑 核酸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