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竹市+75 今起動2座大型疫苗施打站

新竹市今新增75名確診個案。圖/市府提供
新竹市今新增75名確診個案。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竹市今新增75名確診個案,市府衛生局指出,今年以來已累積1079名確診個案;目前仍住院中確診者有46人,「採居家照護之確診者」共706人;另有因密切接觸而居家隔離共322人。

衛生局指出,竹市目前有29校因確診持續停課或停班中。民眾關心本市各級學校、補習班、幼兒園暫停實體課程(停課)訊息,與6至11歲疫苗施打相關資訊,皆可上「新竹市教育網」(https://www.hc.edu.tw) 查詢。

衛生局說明,民眾若自覺有相關確診症狀,周一至五上下午可自行至國軍社區篩檢站採檢,另外,無論是一般民眾、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是確診者,歡迎所有民眾加入「新竹市居家照護關懷line@」(https://line.me/ti/p/@home_care_hc) ,以單一窗口處理防疫期間的必要需求。

市府表示,因應疫情及民眾接種疫苗需求,今啟動中正市場及慈濟靜思堂2座大型疫苗施打站,採限額預約制,詳請請至新竹市疫苗施打預約平台(https://vax.hccg.gov.tw/)或洽疫苗專線03-5355137諮詢。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