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基隆確診超過5000例 多數無症狀 累計4人染疫死亡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基隆市今天累計5323例確診,其中4人死亡。圖/取自疾管署網站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布基隆市今天累計5323例確診,其中4人死亡。圖/取自疾管署網站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個案激增,基隆市每日公布確診人數也逐日攀升。基隆陳姓女子確診居家隔離死亡,是基隆今年這波本土疫情第2名死者。依中央昨天公布的全國疫情資訊,基隆新增715例個案,累計5327例;基隆昨天另增2例死亡個案,累計4人染疫不幸死亡。

基隆3月24日爆發疫情,感染源指向一家小吃店,並有員警染疫。疫情隨後多路擴散,多條社區隱形感染鍊待追查,確診人數也不斷上升。疾管署製作本土病例地理分布地圖,昨天下午公布的資訊顯示,基隆累計共5327例。

新型冠狀病毒Omicron變異株傳染力強,感染人數不斷增加,大多數為無症狀或輕症,但仍有人不報死亡。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每天公布各縣市新冠肺炎確診者死亡人數,基隆市去年為29人。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資訊,4月9日基隆新增1名死亡個案,去年至今累計30人死亡。

指揮中心28日再公布基隆1名確診者死亡,是今年的第2例。30日又有2名確診者死亡,今年累計4例,加上去年死亡的29例,共33人不幸染疫死亡。

新冠肺炎 Omicron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