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周玉蔻稱沒確診質疑「檢體遭感染」新北聯醫秀兩次檢驗Ct值

媒體人周玉蔻今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昨日在台北萬芳醫院採檢結果為陰性,質疑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將她檢體感染。本報資料照片
媒體人周玉蔻今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昨日在台北萬芳醫院採檢結果為陰性,質疑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將她檢體感染。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媒體人周玉蔻今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昨日在台北萬芳醫院採檢結果為陰性,質疑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將她檢體感染。對此,新北聯醫指出,周玉蔻20日至新北聯醫採檢PCR,同一檢體經兩台不同機器檢驗2次,結果均為陽性、Ct值29.3。

周玉蔻日前因採檢陽性確診遭隔離,不料她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萬芳醫院昨日PCR採檢結果為陰性,還說自己前後做了十次快篩全都陰性,認為其原因是自己「根本沒有確診」,周質疑新北聯醫將她檢體感染,導致採檢陽性。

新北聯醫指出,該民眾4月20日至新北聯醫採檢PCR,同一檢體經兩台不同機器檢驗2次,結果均為陽性、Ct值29.3。此外,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設置的核酸檢測(PCR)實驗室通過衛生福利部核准認證,經過中央昆陽實驗室認證,定期檢驗及抽檢均完全符合中央實驗室標準規範。

另外,有新北聯醫醫護私下透露,他們上班已經昏天黑地,這時候周的發言無疑是打擊他們的士氣。

新冠肺炎 核酸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