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周玉蔻自爆確診新冠肺炎 陳時中:現在各行各業都會有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我們知道有些影劇人員確診,現在各行各業都會有(確診),自己注意就好。記者許政榆/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我們知道有些影劇人員確診,現在各行各業都會有(確診),自己注意就好。記者許政榆/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今傳北部某醫院副總院長確診,是國內首例醫院高層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立院衛環委員會,受訪時表示有接到這樣的訊息,但整體狀況不清楚。關於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公布自己確診消息,陳時中說,我們知道有些影劇人員確診,現在各行各業都會有(確診),自己注意就好。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全台將有20%人口染疫,等於北市每5個人就有1人確診,陳時中說,20%的機率不是不可能,但希望壓在15、16%。至於是否嚴管內用?陳時中說,餐廳屬於正常生活,希望有接觸人或相關健康管理者,盡量避免內用,目前沒有想要停止內用。

指揮中心昨表示一周內啟動居家照護計畫,未來輕症在家照護是否會給口服藥物?陳時中說,若符合65歲以上等高風險族群,符合給藥族群就會給藥。針對有基隆一家三口收到12份隔離通知書且日期都不一,疑似出包,陳時中緩頰「請大家體諒公衛人員,一線人員非常辛苦」。

針對確診兒童送醫指引,陳時中表示,昨日專家會議開到很晚,議題很多,包括如何到醫院、送醫指引、119緊急狀況、需要遠距醫療諮詢等,都有擬訂出相關方向,今天下午疫情記者會將公布。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昨透露,自己對於參選台北市長「準備中」,「六都來講,只有台北我在準備,但不是非我不可。」他也說,他是一個選項,但也沒有一定要選。對此,陳時中回應「現在無法談這」。

新冠肺炎 新冠口服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