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周玉蔻驚傳確診 「無任何不適謝謝大家關心」

周玉蔻發布確診消息。本報資料照片
周玉蔻發布確診消息。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媒體人周玉蔻臉書表示,周玉蔻昨天上午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今天凌晨接獲簡訊通知為「陽性」。她已向《寶島聯播網》及《民視》即日起電台、電視節目請假十天,在家自我監測隔離。電台、電視與她有密切接觸同仁,都將依防疫SOP規定因應。

周玉蔻透過臉書表示,她所主持的網路媒體《放言》辦公室安排清消;住宅大樓公共區域也已展開全面消毒。《放言》所有同仁今天起在家上班,健康自主隔離管理十天。

她說,最近三天的其他密切接觸者,一早,她已經分別以電話,line及簡訊告知,並對造成友人表示歉意。「我目前身體狀況如常,並無任何不適。接續等待衛生局通知。謝謝大家關心。」

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昨天接受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訪問,節目上兩人都有戴口罩。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