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案例暴增拋「自主應變」挨批失言 陳時中:這講很久了

陳時中(右)表示,自主應變已經講很久了,疫情期間每個人都要盡自己的責任。記者陳雨鑫/攝影
陳時中(右)表示,自主應變已經講很久了,疫情期間每個人都要盡自己的責任。記者陳雨鑫/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本土案例天天創下新紀錄,昨單日確診來到1626例,加上二歲童染疫病逝案例,引發社會焦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卻說,近期確診人數多,來不及通知的案例「請大家自主應變」,讓國人不滿,批評陳時中失言。對此,陳時中今表示,自主應變已經講很久了,疫情期間每個人都要盡自己的責任。

陳時中說,自主應變的措施已經講很久,當民眾接到通知確定自己確診時,但還沒有收到「隔離通知書」前,自己就必須要先注意,同時,家人與密切接觸也要注意,民眾已經確診了,自己也要做一點行為管理,等待隔離通知書的空窗期,不要到處走,或是接觸他人。疫情期間,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要盡的責任在。

新冠肺炎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