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宜蘭喜宴鏈1天增20人 南部爆家族群聚

宜蘭喜宴群聚確診一天內就爆增20人,連日來這條傳播鏈已累計共100人染疫。圖/衛生局提供
宜蘭喜宴群聚確診一天內就爆增20人,連日來這條傳播鏈已累計共100人染疫。圖/衛生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全國昨天新增本土個案1390例,新北、台北是重災區,分別單日新增500、270例,高等法院一名法官因小孩確診,自己PCR檢測為陽性,同庭審判長、法官、書記官、法官助理及上周開庭期間法警、通譯等人統統篩檢,相關辦公區域消毒。

花蓮全中運輕艇選手確診,同住210人快篩,停賽3天進行環境清消,20日視疫調結果評估賽事是否續辦;宜蘭新增68例,其中喜宴傳播鏈1天暴增20人,連日來已累計100人染疫;移民署宜蘭收容所則有17人確診。

基隆新增115例,議會議長蔡旺璉說,若以人口比例計算,基隆確診率是全國最高縣市,5月3日到6月6日議會開會期間,議員、議會工作人員、市府官員、媒體記者都必須持3天內PCR檢測陰性證明才能進入議會。

桃園新增187例,里鄰長自強活動事件已有19人確診;台中、彰化分別新增41、6例,都有宜蘭進香團、參加阿妹演唱會的確診者。南投縣昨新增7例為幼兒園家人、師生、保母關係;台東縣新增8例,其中7名為成功廟宇案衍生。澎湖一連3天出現確診個案,昨新增20多歲女性為八大行業從業人員。

南部出現家族群聚事件,嘉縣梅山鄉經營旅行社家族三代9人確診,屏東東港某家族確診從祖父、父母、姊妹到伯父、堂弟8人染疫,年紀最小2歲、最長65歲。

北市萬華警分局及市刑大員警確診,第一時間謊報到KTV唱歌,後來坦承有找傳播妹陪酒;大安警分局也有警員謊稱到酒店拿鑰匙,兩案疑有隱匿足跡嫌疑,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會根據疫調結果依法裁處。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