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退休年齡」曝光!專家籲:理財晚鳥投資有「三不」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雲林新增6例其中1名護理師 全醫院和病患107人PCR快篩

案34502雲林縣確診個案足跡。記者蔡維斌/翻攝
案34502雲林縣確診個案足跡。記者蔡維斌/翻攝

聽健康

00:00/00:00

雲林縣今天新增6例,其中3人是同住家人疑因參加喜宴感染,另有一名斗六市一家醫院的護理師,在確診後今天對全院醫護人員及病患共107人進行PCR篩檢,約60名醫護人員全採陰,病患檢測晚上才出爐,雲林衛生局已對確診者接觸者採取必要的居隔防疫措施。

今天確診案33743為60多歲男性,平時在台西鄉從事魚塭養殖工作,曾於4月10日參加麥寮鄉一分利餐廳喜宴,4月13日出現咳嗽、喉嚨痛症狀,15日使用家用快篩檢測陽性,自行前往醫院採檢PCR陽性,目前已安排於醫院隔離治療。

案33744 為案33743之妻,平時和老公一起工作,雖未參加喜宴,但仍於4月15日也出現咳嗽症狀,採檢PCR陽性也已安排於醫院隔離治療。案33745為30多歲女性,也是案33743的女兒,平時在台西鄉工作,曾和父親參加喜宴,也同樣於4月15日出現喉嚨不適、咳嗽症狀,採檢陽性, 目前已安排收治於外縣市集中檢疫所。

雲林縣衛生局表示,另外案33746為20多歲男性,平時在虎尾鎮小吃部上班,4月15日有咳嗽、流鼻水、喉嚨痛、肌肉痠痛、發燒症狀,自行快篩陰性,隔天上班前再次快篩陽性,目前已安排收治於外縣市集中檢疫所。

至於案34502為20多歲女性,在斗六市一家醫院上班,4月15日有喉嚨痛症狀,隔天篩檢陽性,慎重起見雲林縣衛生局已於今天對全醫院進行清消,並安排全院醫護人員及病患PCR篩檢,醫護人員全採陰,四十多名病患報告晚間才出爐。

另外案34694 為40多歲女性,居住斗六市,4月13日曾接觸外縣市確診親戚(案 34078),4月16日因陪病需求到醫院,檢測結果陽性,目前已安排收治於外縣市集中檢疫所。

雲林縣長張麗善呼籲最近雲林確診個案分布較多的鄉鎮為麥寮、台西、北港、虎尾和斗六,民眾曾於高風險區活動、接觸史者,可自行購買家用快篩試劑或至本 縣6間衛生所快篩亭(土庫、古坑、林內、二崙、麥寮和水林鄉衛 生所)及本縣4大醫院的成大斗六分院、雲林基督教醫院、若瑟醫院和媽祖醫院快篩,以免疫情持續擴散。

案34694雲林縣確診個案足跡。記者蔡維斌/翻攝
案34694雲林縣確診個案足跡。記者蔡維斌/翻攝
案33746雲林縣確診個案足跡。記者蔡維斌/翻攝
案33746雲林縣確診個案足跡。記者蔡維斌/翻攝
案33745雲林縣確診個案足跡。記者蔡維斌/翻攝
案33745雲林縣確診個案足跡。記者蔡維斌/翻攝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