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花蓮今增55例本土 傳又有幼童染疫全園停課

花蓮今天新增55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個案,相較昨天的146例大幅減少。圖/指揮中心提供
花蓮今天新增55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個案,相較昨天的146例大幅減少。圖/指揮中心提供

花蓮今天新增55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個案,相較昨天的146例大幅減少。衛生局長朱家祥說,主要是部立花蓮醫院院內感染傳播鏈案例有減少;另,花蓮今又傳出有幼兒染疫,幼兒園停課,縣府下午3時將說明疫情狀況。

花蓮昨天確診146例,被中央列入高風險區,主要來自部花院內感染傳播鏈,有77例。衛生局長朱家祥昨天曾預告,部花院內感染有外溢現象,疫情有擴大可能,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本土確診1199例,花蓮為55例,較昨天明顯減少。

對於疫情是否在收斂中?朱家祥說,依照目前觀察,確診病例減少的部分主要是部立花蓮醫院院內感染外溢狀況比預期中來得少,至於最新疫情狀況,縣長徐榛蔚下午3時將說明。

花蓮 院內感染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