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不是健忘也無法治癒 醫師建議掌握黃金治療期延緩進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台東確診+1公布足跡 長濱快篩站明啟用

長濱快篩站明天上午8點30分啟用。記者卜敏正/翻攝
長濱快篩站明天上午8點30分啟用。記者卜敏正/翻攝

台東縣今日新增本土確診1例,個案為60多歲女性、長濱人,8日因自覺感冒且腰痛、膝蓋痛,9日出現呼吸微快且發燒,下午至醫院急診就醫,經PCR採檢確診,Ct值17.4,已施打2劑高端疫苗,縣衛生局安排18人採檢,明早即刻啟動長濱快篩站。

縣府衛生局表示,個案8日出現症狀,依據中央CDC規定,可傳染期為4月至9日,近期個案無外縣市旅遊及確診個案接觸史,目前已掌握相關接觸者共18人陸續安排採檢,並持續疫調釐清。已知3人陰性其餘採檢中,相關足跡已請環保局進行清潔消毒。

縣府衛生局疫調,婦人近期都在長濱鄉長濱村,曾經到過附近的魚店、香舗、早餐店、小吃、齒模店,因個案傳染源待釐清,縣府決定明早8點30起於舊長濱衛生所啟動快篩服務,請有需要的鄉親可前往篩檢。

因全國疫情持續升溫,請民眾務必落實防疫措施像是勤洗手、監測體溫及出入店家各自掃實聯制,衛生單位才可確實通知。

台東縣長濱鄉確診婦人足跡。記者卜敏正/翻攝
台東縣長濱鄉確診婦人足跡。記者卜敏正/翻攝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