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年鼻塞難呼吸怎麼辦?是長鼻息肉嗎?醫師詳解原因、治療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今天確診個案本土+380、總計超過500例 陳時中:對

今天確診個案本土+380、總計超過500例。陳時中說,「對」。圖/取自國會頻道
今天確診個案本土+380、總計超過500例。陳時中說,「對」。圖/取自國會頻道

聽健康

00:00/00:00

立委林為洲今在立法院質詢指出,今天確診個案本土+380,若加上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總計超過500例。衛福部長陳時中備詢點頭說,「對」。

林為洲質詢詢問,「部長,今天有幾例確診?」陳時中回覆「很多。」林為洲說,「我聽到的是,本土380,如果含境外,超過500。」陳時中點頭說,「嘿!對。」林為洲說,應該是啦,疫情可遇見會再爆發,現在還不是高點。

陳時中今至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進行「因應COVID-19疫情多點爆發,職場防疫措施與因應作為及移工邊境管制、入境檢疫措施執行現況」。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