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會在家中擺全家福或孩子照片嗎?外國研究證實好處多,別只把珍貴照片存在手機裡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彰化確診者活動力強 麥當勞、寶雅、85度C都有足跡

彰化市清潔隊今天針對確診者足跡進行消毒。圖/彰化清潔隊提供
彰化市清潔隊今天針對確診者足跡進行消毒。圖/彰化清潔隊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彰化新增2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除了昨天就公布的關西營區軍人確診外,彰化衛生局公布今新增的1例為昨天新北市柔道班群聚衍伸出來,一名確診學生到彰化找友人,造成友人確診外,現在友人40多歲的父親昨天出現咳嗽流鼻水症狀,經PCR採檢也確診。

關西營區群聚確診個案活動力強,包括軍中同袍餐敘、校友餐敘、家人及社交餐敘,彰化今公布確診者足跡,集中在彰化市,包括小林燒烤、麥當勞金馬店、寶雅金馬店、尚記餐廳、中油彰化中山路加油站、白鳥豆漿店、85度C彰化大埔店、有春海鮮熱炒。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目前居家隔離人數上升到277人,與去年不一樣的是最近非三級緊戒,因此接觸匡列人數多,每個確診個案傳染量能變大。

彰化今天新增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府提供
彰化今天新增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府提供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