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中彰確診足跡多餐廳 衛局籲外帶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民眾到餐廳用餐,應避免四處走動,用餐中途離開桌子,務必戴上口罩。 圖/台中市衛生局提供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民眾到餐廳用餐,應避免四處走動,用餐中途離開桌子,務必戴上口罩。 圖/台中市衛生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26日台中參加民眾黨活動,遭爆料在自主健康監測期間脫口罩唱歌。台中市觀旅局昨表示,經查柯已違反防疫規定,將依法開罰3000元至1.5萬元。台中、彰化昨新增9例確診,多處確診足跡都與餐廳有關,中彰衛生局都建議,用餐儘量外帶。

柯文哲日前接觸確診外賓,應進行10天自主健康監測,上月29日在台北脫口罩高歌,遭北市府開罰;近日再遭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在台中金典酒店脫口罩唱歌。台中市觀旅局表示,已確定開罰,1日已函文北市府詢問柯個資,收到回覆後將開罰。

台中市昨新增5確診個案,包含台中婚宴傳播鏈1例、花蓮慈濟醫院群聚3例,以及僑泰中學男學生曾到北部酒吧而染疫;市府表示,該學生北上接觸到確診者,並未有學校足跡,學校與班級不必停課。彰化縣新增4例,包含2名關西營區染疫軍人、彰化監獄會客婦人的孫女與新北校園傳播鏈確診者的彰化友人。

中彰昨天公布多處確診者足跡,有多處餐廳、影城、保齡球館等人群聚集場所;例如3日下午在彰化市剛開幕的連鎖壽司店壽司郎,4日中午在彰化市巴特手作晨食,台中部分1日傍晚在西區底里修斯義式廚房、3日晚間中區起家雞韓式炸雞店等。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近日到餐廳用餐,應避免四處走動,用餐中途離開桌子,務必戴上口罩。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小吃餐廳都是不特定民眾,建議到餐廳改外帶,減少在人多室內拿下口罩的機會。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