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高雄今+1化工廠陰轉陽 陳其邁要求8大行業防疫加嚴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今天再增一例,是居隔期間陰轉陽個案。記者王昭月/攝影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今天再增一例,是居隔期間陰轉陽個案。記者王昭月/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海大教師因出入八大行業場所,造成疫情擴散,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早參加亞馬遜AWS雲端聯合創新中心啟動前表示,高雄今天再增一例,是居隔期間陰轉陽,雖暫無社區傳播風險,但針對八大行業場所,要求三劑疫苗一定要打好打滿,且至4月30日前都要快篩,希望業者配合。

陳其邁說,高雄前天起已針對八大行業場所聯合稽查及輔導,希望業者配合,目前台灣社區A仍有零星感染個案,他也注意到新北有些公寓上下連棟大樓及各縣市,都有不明感染源個案傳出,代表社區風險增加,高市只要密閉空間沒帶口罩,相對風險高的地方,提醒市民防疫措施務必落實。

高雄前鎮小型化工廠群聚案,爆發至今含今天這一例,累計已經26例。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