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北市+3!內湖士林萬華各1 北市急匡15人、擴大採檢44人

北市今新增3例本土病例,總計匡列15名密切接觸者、擴大採檢44人,還在持續疫調中。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今新增3例本土病例,總計匡列15名密切接觸者、擴大採檢44人,還在持續疫調中。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北市今新增3例本土病例、19例境外移入,年齡介於10歲至50多歲之間,15名男性,7名女性,境外移入分別來自英國、韓國、加拿大、馬來西亞及泰國各1例,調查中共14例;針對北市3例本土,分別為內湖區40多歲女性(案22952),Ct值14.86、萬華區40多歲男性(案23022),Ct值15、士林區50多歲男性(案23024),Ct值22.9。

北市衛生局說明,案22952為40多歲女性,居住於北市內湖區,是新北市三重女業務丈夫(案22741)的接觸者,3月25日出現咳嗽、流鼻水、肌肉痠痛及發燒等症狀, 27日採檢PCR陽性確診,CT值14.86,已匡列密切接觸者6人居家隔離,並擴大採檢44人,結果尚在檢驗中。

案23022為40多歲男性,是基隆海洋大學老師,居住於北市萬華區,是案23023的接觸者, 23日出現喉嚨痛症狀, 27日自行快篩陽性, 28日PCR陽性確診,CT值15。案23022同住家人於北市松山區學校任職,其子女分別於萬華區某國小及幼兒園就學,北市衛生局已通知校園教職員工及學生加強自我健康監測。同時匡列密切接觸者7人居家隔離,刻正安排採檢並持續疫調中。

案23024為50多歲男性,居住於北市士林區,是桃園市大潭發電廠確診案的接觸者,因同事確診,27日公司召回採檢PCR陽性確診,CT值22.9,目前無症狀,已匡列同住家人2人居家隔離並持續疫調中。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