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疫情又起 竹市新增2名確診個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竹市新增2名確診。圖/市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竹市新增2名確診。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竹市新增2名確診,新竹市衛生局長吳欣席說明,市府接獲疾管署北區管制中心通知,竹市有2名確診個案,分別是案22955(母)、案22956(女),兩人為母女,是竹縣確診個案案22954的接觸家人。

吳欣席說明,個案案22954是竹縣移工宿舍的司機,因宿舍群聚案而感染確診,市府緊急匡列採檢與其接觸家人,案22955(母)、案22956(女)兩人皆確診,目前已送往醫院治療。

衛生局表示,案22955是名30多歲女性,其女兒案22956不足5歲。案22956平時常委由外公案22954照顧,居住竹縣。案22955、案22956生活單純,目前僅匡列1名同住家人(即案22955的丈夫、案22956的父親),其PCR採檢為陰性,目前居家隔離中,相關公共場所足跡持續調查中。

衛生局呼籲,請民眾盡快完成疫苗接種,並做好防疫措施,外出配戴口罩、並勤洗手,一起完善防護網。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