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台北又爆防疫旅館群聚 5境外個案改判本土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今天新增34例本土個案,另外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宣布,五例境外移入個案,包括3月14日公布的案21446、案21447,以及3月21日公布的案22095至案22097,為旅館群聚的本土個案。

陳時中表示,由於這五例境外移入個案皆在解隔離時驗出陽性,且Ct值相對較低。因此指揮中心針對居住的旅館調查,這五例個案都住在同一家旅館,且依據病毒基因定序及同層相關個案疫調結果,判定為台北某防疫旅館相關的本土個案。

目前衛生單位針對該防疫旅館九名員工PCR採檢均為陰性,針對3月6日至20日同樓層離館及在館旅客安排PCR採檢。仍在館旅客採檢陰性後移至其他旅館安置,依現行檢疫措施完成後續檢疫。並已完成旅館環境調查,針對送餐流程、門禁及動線管制、電梯清消、通風排氣等要求改善。

陳時中表示,自去年12月起共有17家旅社、31人研判在旅館感染,其中29例境外移入個案改判為本土個案。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