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攔截骨折骨鬆!劉有漢翻轉中老年人輪椅文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本土增10例嘉義婚宴居6/嚴禁逐桌敬酒敬茶

聽健康

00:00/00:00

昨新增十例本土個案,其中六人與嘉義婚宴群聚有關,該群聚已有十六人染疫。疫調顯示,在參考雲林退休校長發病日、Ct值、接觸史後,該個案為整起事件感染源可能性相當高,在喜宴時逐桌聊天敬酒以致多人染疫,為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即日起禁止逐桌敬酒敬茶。若有敬酒、敬茶需求,建議以遠距方式,至台上或逐一點名敬酒、敬茶;如果只是逐桌打招呼,走動時需戴上口罩。

陳時中表示,該場婚宴已經造成十六人確診,感染者大多是主婚人教育界朋友,及神職人員同事,所幸其餘被匡列的接觸者均為陰性,整體暴露風險較低。

至於嘉義婚宴群聚其餘兩案,一例為已確診夫妻的同住女兒,屬於陰轉陽個案;一例為已確診石碇分駐所員警,其女友確診,於三月十九至廿日居家隔離前曾有社區足跡,但整體威脅相對低。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