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板橋一家四口染疫北市足跡曝光 連3天到中山區麥當勞

北市衛生局今公布新北板橋一家四口在北市的確診足跡。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北市衛生局今公布新北板橋一家四口在北市的確診足跡。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昨爆出板橋一家四口染疫、感染源不明,且疫調顯示四人足跡遍及雙北,其中姊姊(案19355)為信義區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員工,北市衛生局今公布父親(案19353)及姊姊在北市足跡,包含麥當勞、便利超商、捷運江子翠站、西門站、松江南京站、台北車站、象山站。

這起板橋家庭群聚案,就讀北市某科技大學的妹妹(案19346)最先列入案號,5日出現喉嚨痛流鼻水症狀,6日在家自行快篩陽性,聯絡衛生單位前往醫院採檢陽性確診,Ct值20.4。

家人被匡列採檢後,父親(案19353)、母親(案19354)、姊姊(案19355)PCR採檢陽性確診,三人均無症狀,目前收治專責病房。

北市衛生局今公布父親及姊姊於2月3日至7日在台北的公共場域空間,包含中山區麥當勞長春店、中山區7-11松盛門市、中山區全家長通店、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經松山新店線西門站轉乘至松江南京站、淡水信義線台北車站及象山站。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喉嚨痛 流鼻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