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高雄累計3家旅館群聚召回198人 同樓要隔離14天

防治作為。圖/指揮中心提供
防治作為。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今日本土確診40例個案,包括高雄共新增10例,其中有9例為高雄港職場相關個案,1例為從礁溪飯店延伸的諾貝爾幼兒園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礁溪個案為居家隔離期滿陰轉陽,漸漸已在控制範圍內。」

至於高雄港區個案9例個案中,有6例是由陰轉陽,對社區影響較小,另外還有一例是案19094等相關接觸者曾去修指甲,後續也有個案轉為陽性。

陳時中說,包含最高關注是桃園日翊物流公司發展外,同樣需要值得關注的是高雄防疫旅館群聚案,目前有三家旅館正由高雄衛生局疫調中有可能傳播情況,目前看來這兩案件是目前需要注意的。

「針對高雄三家旅館將全部清空,並召回1月19日前入住的旅客共有198人,有99人通知中。」陳時中說,針對召回的同樓層住客要居家隔離14天,不同樓層要居家隔離7天,並從最後接觸日起算且進行採檢跟基因定序釐清,才可能罹清傳播鏈。

陳時中說,目前有三家旅館正由高雄衛生局疫調中有可能傳播情況。<br />記者謝承恩/攝影
陳時中說,目前有三家旅館正由高雄衛生局疫調中有可能傳播情況。
記者謝承恩/攝影
採檢結果。圖/指揮中心提供
採檢結果。圖/指揮中心提供
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高雄 居家隔離 防疫旅館 接觸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