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臍帶脫垂,女兒出生八天離世!爸爸陷入巨大悲傷,建置網站呼籲相同遭遇父母:承認需要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日翊文化行銷爆確診 網友翻出公司是全家便利商店物流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公布大溪發生員工群聚感染的物流公司就是日翊文化行銷公司。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公布大溪發生員工群聚感染的物流公司就是日翊文化行銷公司。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位於桃園市大溪區的日翊文化行銷公司爆員工群聚感染,今天再增1員工、1員工家人染疫,事件累計確診人數達15人;有網友翻出日翊負責全家便利商店物流配送、商品採購等相關業務。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主持地方防疫會議時,也呼籲與日翊有商業往來的民眾務必採檢。

日翊文化在官網公司簡介指出,日翊承接全家便利商店相關業務,如商品採購、物流配送、客服、店舖營收帳務及代收單據、店舖盤點、POP加工、清潔用品租賃等,秉持「顧客滿意、共同成長」的經營理念,不斷精進流程與改善作業,降低成本提升效能,建立健全且有效率的商流、物流、金流、資訊流、情報流、服務流等系統機能。

日翊爆發群聚感染至今共15人確診,分別是12名員工和3名員工家人,目前工廠停工,有267名員工匡列居家隔離14天,另有806名員工須預防性居家隔離5天。

鄭文燦表示,日翊今天新增1員工(案19051)、1員工家人(無案號)確診,目前疫調員工主要感染地點是物流中心一樓B區,詳細疫調還在進行。

另外,桃園今天還有5名新增個案,案19052為加貝爾幼兒園個案(18684)的陪病者,案19053、19054、19074和19075是境外移入(19042)的同住家人。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19042是1月15日從大陸回台,1月30日解隔離後,2月2日出現症狀,其4名家人也在同一天出現症狀;鄭文燦表示,今天新增的確診個案都在匡列疫調範圍,但還是要呼籲民眾小心。

鄭文燦也說,春節期間,社區採檢站不打烊。2月4日開始,桃園巨蛋體育館和桃園榮民服務處也設有大型疫苗接種站,提供BNT及高端疫苗,供民眾前往接種,隨到隨打。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