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都是新冠害的! 近2萬3千人除夕夜無法圍爐

除夕正是全家團聚吃年夜飯的時候,但今晚仍有2萬2789人無法圍爐。記者楊雅棠/攝影
除夕正是全家團聚吃年夜飯的時候,但今晚仍有2萬2789人無法圍爐。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今晚除夕正是全家團聚吃年夜飯的時候,但有些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這個年「很難過」。據指揮中心統計,今晚仍有2萬2789人無法圍爐,明天初一解隔後,仍有2萬2334人還在隔離、檢疫,無法走春。

入境我國需完整檢疫隔離14天才可與家人接觸,且隔離後仍需自主健康管理,不可參與聚會或到容易接觸非特定人士的場所。

雖然春節檢驗專案於去年12月14日上路,可選擇縮短在旅館的檢疫天數,返家隔離,但必須採取一人一室,且避免與家人接觸,家人也必須完整接種疫苗。

截至今天下午四時,仍有1萬5821人,其中有982人將於明天解除列管。而目前因本土疫情遭到匡列隔離者有6968人,其中527人將於明天解除隔離可回家。

新冠肺炎 集中檢疫 過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