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新北公布高雄確診者足跡 曾搭捷運、火車到台中跟左營

新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新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今天原新增1個案,但指揮中心下午將該案轉列為高雄市。新北市衛生局指出,該個案為10多歲男性,從放寒假後都沒有到校,1月25日曾搭乘捷運、火車轉乘到台中,隔日再搭乘火車去高雄。

衛生局說明案18905是一名10多歲男性,未接種疫苗,在1月29日發燒,30日前往診所就醫,轉往醫院採檢,PCR陽性、Ct值22.8,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衛生局指出,案18905從1月20日開始放寒假後均未到校,1月25日跟隨母親回到台中,1月26日到高雄母親娘家居住,目前匡列接觸者共4人、4人居家隔離,均已通知採檢,活動足跡多在台中及高雄,已通知當地衛生局進行相關防疫作業,感染源需進一步疫調釐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下午將該案轉列高雄市個案。

高雄 採檢 足跡 匡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