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蕁麻疹為何都治不好,一定要吃藥才會好嗎?先區別你是慢性還是急性蕁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遠雄自貿港加值區明天2採 王必勝:一定有陰轉陽

王必勝認為遠雄加值區2採一定有陰轉陽。記者鄭國樑/攝影
王必勝認為遠雄加值區2採一定有陰轉陽。記者鄭國樑/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遠雄自貿港區防疫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天下午在現場指出,明天是加值區的2採,相信還是會有不少確診的狀況,所以要求明天加值區的員工,只要不是在集中檢疫所,所有人都要到場接受採檢,而且一定會有陰轉陽的狀況,因為有些人在1採的時候是潛伏期,看看會不會有發病的狀況再做後續的管理。加值區1採時約採檢3000人

遠雄自貿區確診人數至今天已經累計102人,王必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受訪表示,今天採檢時間到下午5點,其中一個站下午4點過後已經採檢1600位,結束後還要統計相關數字。他認為指揮中心今天公布的確診人數降低,是因為正好沒有大型的採檢,並不是說風險已經降下來,而且今天做的採檢是遠雄自貿港價值區以外的採檢,理論上確診數應該不會太多,但還是要看實際的結果。

王必勝說明現在遠雄自貿港區就是在做阻隔的工作,把確診者找出來,另外就是匡列隔離不要再跟社會接觸,用這樣的方法一圈一圈清乾淨,方法沒變,第1次篩檢就有就有7家公司有確診者(桃園市最近統計為9家)只是多少的情形,第2次篩檢就要看原先沒有確診者的是不是一樣沒有,沒有的就做好相關管理,看是不是都改善。

桃園市防疫團隊曾表示遠雄自貿區至少要3採,王必勝補充時說明這是概括的講法,鄭文燦市長已經有方向性的說明,實際作業還是要根據風險不同做分別。王必勝不諱言自己一直都抱持清零的希望,以遠雄自貿廠區而言,當然希望完全清零恢復安全,預估最快也要3周,社會上的清零要靠大家一起努力,看擴散的程度,這部分他就沒辦法估計。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Omicron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