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礁溪長榮酒店員工確診女友是「佛光大學學生」 學校急調查接觸者

礁溪長榮酒店一名男員工確診後,其女友也染疫,經證實女確診者是一名佛光大學在酒店打工的學生,校園緊 急展開調查防疫工作。記者戴永華/攝影
礁溪長榮酒店一名男員工確診後,其女友也染疫,經證實女確診者是一名佛光大學在酒店打工的學生,校園緊 急展開調查防疫工作。記者戴永華/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男櫃檯人員確診案18443號,該確診者的女友今天也證實染疫,經查是佛光大學在該飯店打工的女學生。校方得知後,緊急調查有多少學生在飯店打工及這名確診學生的接觸者,匡列師生名單展開防疫工作。

佛光大學副校長傅昭銘表示,學校1月10日上周一已放寒假,留在學校的學生數不多,但有些工讀生就近在礁溪地區飯店打工,也可能住在宿舍。學生都是自行接洽飯店爭取打工機會,學校目前正在調查有多少學生留在飯店打工,若與確診者有接觸的人則必須匡列篩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公布案18443號是20多歲男性,在五星級飯店工作。縣衛生局表示,此案18443是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員工,他在昨晚出現咳嗽、發燒及噁心症狀,經採檢後為陽性確診,CT值26。

縣衛生局說,18443號的女友出現感冒發燒等疑似症狀,接著篩檢後今天確診,CT值14,兩人都被隔離治療,經查女確診者是佛光大學學生在該酒店打工,最近活動範圍大多在家裡跟酒店。

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尚未公布這起女性確診個案,縣衛生局下午在媒體追問下確認有此個案,中央明天公布。今天擴大篩檢飯店客人及員工約1000多人,針對有疑慮的礁溪社區民眾也會進行篩檢。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