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首例防疫小黃司機感染!三名清潔員染疫工作地點曝光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已知有三名桃機清潔員確診、一例防疫計程車司機感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境外移入暴增和防疫旅館事件多點爆發,當然防疫壓力會大增。

陳時中表示,根據調查這三位清潔員,有一位是在防疫車輛停車場的洗手間進行消毒,這間洗手間主要供防疫計程車和遊覽車司機使用,不提供一般旅客使用;一位是在辦公區二到四樓進行消毒,也不會有外人使用,多屬於辦公人員。

最後一位是在提領行李的轉盤區的洗手間消毒,已知這三位工作區域距離都很遠,懷疑是否同坐通勤巴士時感染,另,也會朝防疫計程車司機使用的洗手間,搭載境外旅客,或者行李轉盤區洗手間全面調查。

陳時中表示,印象中防疫車隊一直守得不錯,這是第一例。為防止衝擊防疫計程車量能,機場會有備援方案,六百多人都檢驗完畢,才能判定規模和警戒等級。

防疫計程車 本土個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