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機確診清潔工上班地點已地毯式消毒 航廈也要大清消

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一例新冠肺炎本土確定病例,為本國籍40多歲女性,該個案為桃園機場清潔人員。圖為桃機清潔人員進行清消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一例新冠肺炎本土確定病例,為本國籍40多歲女性,該個案為桃園機場清潔人員。圖為桃機清潔人員進行清消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國際機場一名清潔人員昨天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該案為本土案例。桃機說,今天將繼續針對防疫計程車司機進行採檢,目前預計不會衝擊防疫車隊量能。此外,上午將先後針對該確診員工的工作場域及航廈進行清消。

指揮中心昨天公布國內新增一例新冠肺炎本土確定病例,尚無案號,為本國籍40多歲女性。該個案為機場停車場清潔人員,近期無出入境紀錄,已接種2劑AZ疫苗。該案2日出現發燒、畏寒、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等症狀,並於昨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同時採檢後確診,CT值僅11。桃園市中壢區某國小、平鎮區某高中兩所學校則預防性停課。

對於個案的工作場域相關接觸者,現正擴大匡列採檢中,包括昨已召回數百名防疫計程車司機將漏夜進行採檢,及針對個案所服務工作場域將進行清消。

桃機說,今天將持續配合衛生單位,召回防疫計程車司機,以及相關可能接觸者。對於採檢對於是否衝擊防疫車隊量能,桃機說,因應春節,以及防疫車隊支援下,運能最高可達逾1400輛,運能不受影響。

桃機也說,目前排班計程車採取空中領牌系統,不用很早來報到,也不會有大規模群聚產生。

桃機說,該確診員工工作場域在桃機三號停車場,該停車場不會有一般旅客,只會停放防疫車隊和員工的交通車。

桃機說,今天上午8時30分,已在其工作場域進行地毯式消毒,上午11時則會去航廈進行大清消。

新冠肺炎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