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確診家長曾赴幼兒園接送子女 北市公布「3足跡」完成清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因案17181有接送孩子到就讀的某國小附幼上課,北市府比較擔心,也特別緊張。圖/引用自直播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因案17181有接送孩子到就讀的某國小附幼上課,北市府比較擔心,也特別緊張。圖/引用自直播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大同區新增一防疫旅館兩例確診懷疑為旅館群聚,其中案17181因自主管理期間第六天才因身體不舒服快篩確診,Ct值為18.1,二採CT值19,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因案17181有接送孩子到就讀的某國小附幼上課,北市府比較擔心,也特別緊張。

至於案18171有接送孩子到幼兒園上課,小朋友也一起一段時間,北市府比較擔心,目前匡列居家隔離部分,包括同住家人有爸爸、媽媽、太太及三名子女共六人,還有兩名密切接觸者兩人列居家隔離。

至於案18171自主管理期間的足跡,黃珊珊表示,因該案僅有到孩子就讀的幼兒園接送、還有到過超商、及早餐店等三處足跡,目前都做完成清消,因在自主管理期間足跡少,平常都在中國大陸工作,在台灣只有接送小孩上課,不過還會進一步比照電信足跡,目前查到僅有三個足跡,目前已經清消完畢。

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也表示,案17181因在自主管理期間,因有接送子女上下課,但北市府跟校方確認之後,這名確診家長並沒有進到學校內,是僅送到校門口,由老師接到教室。目前幼兒園工作人員及老師都有百分之百打過兩劑疫苗,至於全幼兒園是五班加上一班兩歲班共165人,除精準疫調全面採檢,老師部分也會一併採檢。

黃珊珊表示,此案北市府比較擔心,是因為14天隔離期滿,七天自主管理上間,擔心防疫旅館是否有感染,會擴大匡列,會看匡列結果,再來做下一步的防疫動作。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