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新北新月橋」打造星河引道、鑽戒布景520浪漫登場!

新北市府在新月橋舉辦幸福光雕展覽,結合裝置藝術及仿真月球,並設置1層樓高的鑽戒布景。
新北市府在新月橋舉辦幸福光雕展覽,結合裝置藝術及仿真月球,並設置1層樓高的鑽戒布景。
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新北市府於5月18日起到6月20日在大漢溪新月橋舉辦幸福光雕展覽,結合裝置藝術及仿真月球,並設置1層樓高的鑽戒布景,浪漫場景歡迎情人前往打卡甚至求婚。

市府繼2月將橫跨二重疏洪道的辰光橋打造成象徵愛情的「鵲橋」,讓民眾體驗絢麗光雕及愛情鎖後,18日起在新莊新月橋設置1層樓高婚戒的求婚布景,兩側還有如星河般的引道裝置,象徵戀人從濃郁愛情走向求婚階段。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新月橋是大漢溪上專供行人及自行車通行的橋梁,半弦月的設計,加上水中另一半的倒影,呈現月亮意象,因應5月20日特殊諧音節日,「2020520就是要愛你愛你」,高管處在新月橋舉辦幸福光雕展覽,除結合裝置藝術及地景燈飾外,還設計1顆仿真的月亮。

<br />圖/謝佑欣 攝影

圖/謝佑欣 攝影

仿真月亮直徑231.6公分,大小為月球的150萬分之1,讓新月橋不只是有月亮的意象,而是真的有月亮,並以「星月,同心攜手」為活動主軸,盼戀人能攜手走向幸福美滿未來。

幸福光雕展覽18日起每天晚上7到10時展出至6月20日止,每半小時原新月橋光雕會關閉5分鐘,僅呈現裝置藝術及幸福光雕,其餘25分鐘正常點亮。

【更多愛玩旅遊精選↘↘↘】

。單車離島/金門「黃金車道」用最美的速度遊古蹟嚐美食

。台南打卡新熱點 「台江文化中心」穿越時空重拾初心

。「遠看是飛船,近看是藝術」飄在羅東半空的天空藝廊

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就是熟齡,50以後的橘世代,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你也愛玩嗎?歡迎加入「愛玩橘」,展開生命的新旅程!【立即申請 專屬社團】
愛玩橘 國內旅遊 胡瑞玲 新月橋 520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