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新北蝴蝶季登場! 百萬顆星星燈海照亮夜空

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在板橋蝴蝶公園打造3公尺高蝴蝶立體竹編,成為拍照打卡最佳地點。
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在板橋蝴蝶公園打造3公尺高蝴蝶立體竹編,成為拍照打卡最佳地點。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新北市河濱蝶戀季於4/11開幕,此次主題為「蝶舞情深」,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在板橋蝴蝶公園打造3公尺高蝴蝶立體竹編,晚上有上百萬顆LED星星燈營造燈海,打造春季限定浪漫地景。

高管處表示,往年都是大面積平面草花布置公園,此次以「大紫蛺蝶」造型作為發想,改用立體方式呈現蝴蝶的一生,除了打造3公尺高的蝴蝶竹編,展示蝴蝶採蜜的姿態;也用纖維強化塑膠比擬大紫蛺蝶的幼蟲,打造Q版的兒童座椅;還有可愛的螞蟻造型竹編三姐妹等,是今年度觀賞及合照的獨特亮點。

比擬大紫蛺蝶的幼蟲,打造Q版的兒童座椅,非常吸睛。<br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比擬大紫蛺蝶的幼蟲,打造Q版的兒童座椅,非常吸睛。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另外,今年以上百萬顆的LED星星燈在夜晚營造燈海景觀,讓地景公園的花卉草地結合夜晚星空,全場共規畫6個主題區域,分別是雙蝶築夢、魅蝶炫舞、天虹光譜、舞蝶樂園、星光蝶谷、星網蝶徑,打造趣味樂園的情境,讓民眾與燈飾拍照。

水利局以粉色燈飾點綴蝴蝶公園自行車道,讓民眾在晚上也能欣賞燈海。 <br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水利局以粉色燈飾點綴蝴蝶公園自行車道,讓民眾在晚上也能欣賞燈海。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為吸引真正的蝴蝶來訪,高管處從今年1月起提前規畫、種植2000平方公尺以上的蜜源植物區,在晴天漫步時,將有真正的蝴蝶伴隨飛舞。

民眾可自行開車前往「蝴蝶公園」,或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江子翠捷運站5號出口,轉乘公車藍17、藍31及仁愛幹線,在音樂公園下車,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

以蝴蝶造型燈飾點綴花草,增添浪漫氛圍。<br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以蝴蝶造型燈飾點綴花草,增添浪漫氛圍。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精選延伸/台灣這裡玩!↘↘↘】

。花蓮「四月雪」降臨了!油桐花海置身夢幻雪白步道

。左創園區/穿時光,享受「光」 美軍俱樂部舊址新裝

。海芋季提前盛開! 雪白花海襲捲陽明山

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就是熟齡,50以後的橘世代,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你也愛玩嗎?歡迎加入「愛玩橘」,展開生命的新旅程!【立即申請 專屬社團】
愛玩橘 國內旅遊 江婉儀 蝴蝶 打卡景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