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在地線索/台開聯手法國ibis 打造養生旅館

花蓮「新天堂樂園2」旅館主打養生村旅館化,且用AI降低人力服務,將成本回饋顧客。圖為示意圖。
花蓮「新天堂樂園2」旅館主打養生村旅館化,且用AI降低人力服務,將成本回饋顧客。圖為示意圖。
圖/台開集團提供

台開集團與酒店領導品牌宜必思(ibis)合作,將在花蓮打造「新天堂樂園2」,以潮流、科技、藝術與建築創新呈現。旅館主打「養生旅居」,將養生村旅館化,並採星級化國際旅館管理服務,相當適合長租、短租,同時連結國際,可望吸引連結宜必思全球1億多個會員客群入住新旅館。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花蓮適合養生度假,藉由「新天堂樂園2」養生旅居,可達到身心靈療癒,進而從快活到悠活、從機動到極速運動、從健康照顧到養生,是全溫層、全齡化、全娛樂旅館,新天堂樂園2將規畫大健康中心,讓旅客在悠美的環境中養生度假。

同時,「新天堂樂園2」旅館採分享經濟制,可投資、可買可租,有平台可入住分享,並與宜必思酒店全球1億多個會員與全球旗下2051個ibis酒店連結,可望吸引ibis會員客群入住。

邱復生說,未來是AI智慧服務時代,可應用大數據分析,提供入住客人更好的服務,更減少人力服務,把降低人力成本實質回饋顧客。預計此飯店運營後,也將帶動附近1000家以上商家運營。

新天堂樂園2旅館採積木旅館概念設計,應用3675個3米立方模組打造而成,占地大約3173坪,地下一層,地上10層,樓高近50公尺,預計2020年底完工,2021年初試營運。

新天堂樂園2旅館集各項娛樂元素,涵括時尚、娛樂、親子以及寵物等各類主題房間旅館,3樓有專屬寵物的中庭花園。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右)與雅高酒店集團首席運營官MarcCherrier,COO,雙方將在花蓮打造「新天堂樂園2」。<br />圖/台開集團提供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右)與雅高酒店集團首席運營官MarcCherrier,COO,雙方將在花蓮打造「新天堂樂園2」。
圖/台開集團提供

法國雅高酒店集團首席運營官MarcCherrier,COO表示,很開心與台創合作,宜必思隸屬雅高酒店集團,為全球排名第三旅館管理集團,台開集團與雅高集團旗下其他酒店品牌,未來可望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

迎接橘世代的精彩人生2.0,我們創立了【愛玩橘】社團,邀請各位一起旅行人生、說走就走!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讓未來「現在」就實現,讓夢想不必再等待!加入>>
愛玩橘 國內旅遊 王思慧 養生度假 新天堂樂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