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47歲仍像剛出道-「珍珠港」女星,1天2杯凍住歲月

47歲凱特貝琴薩清麗不輸女大學生。
47歲凱特貝琴薩清麗不輸女大學生。
圖/摘自Women's Health

曾經主演「決戰異世代」系列、近年接連與好幾位年紀小一大截男生談起「母子戀」的英國美魔女凱特貝琴薩,雖然今年47歲尚未半百、並不真的很高齡,卻有一張如社會新鮮人凍齡臉蛋,讓人驚嘆她和小男友走在一起看來一點都不違和,背後當然也下了不少苦功。

或許得利於「決戰異世代」中大量的動作戲,凱特習慣於運動鍛練,而且會持之以恆,不偷懶鬆懈,每周都會進行。

除了聘請著名的健身教練帶著她一起訓練,她也會用攀爬機之類的器材輔助,為了不過度操壞身體,在運動之外,她喜歡做瑜伽暖身,幫助身心靈達到更平衡的狀態。

至於美女明星最在意的身材體態,凱特特別在飲食上用心,她減少卡路里和糖分的攝取,認為一旦吸收過多就會感覺遲緩。

她的食物以蛋白質成分和蔬菜為主,她曾經吃素好幾年,直到拍「珍珠港」由於能量太低被教練建議吃一些魚和雞肉,補充蛋白質,她現在會與女兒吃很多球芽甘藍或花椰菜之類的蔬食。

凱特也完全謝絕含酒精飲料,一天喝兩杯南非國寶茶,提升她的心情與專注力。

更多女星精選延伸閱讀↘↘↘

。仙氣林逸欣愛練拳擊 被經紀人警告「肌肉太大塊」

。乘風破浪的姐姐|黃聖依養髮靠食補,一頭黑髮有方法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蘇詠智 運動健身 瑜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