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這樣做年輕10歲!賴雅妍獨門保養,把握喝水黃金時間

賴雅妍表示除了多喝水,喝對時間也對保養很有幫助。
賴雅妍表示除了多喝水,喝對時間也對保養很有幫助。
圖/摘自賴雅妍臉書

40歲的賴雅妍演過不少戲劇、電影,4月將上映的電影「逃出立法院」,一改以往氣質的形象,在片中演出脾氣火爆的國會女神,雖然要呈現暴怒、臉部扭曲的表情,但本人卻一絲細紋都沒有,她也透露自己的獨門保養重點,多喝水且喝對時間。

賴雅妍表示除了多喝水,喝對時間也對保養很有幫助。<br />圖/摘自賴雅妍臉書
賴雅妍表示除了多喝水,喝對時間也對保養很有幫助。
圖/摘自賴雅妍臉書

賴雅妍認為喝水喝對時間非常重要,「下午從3點到7點是排泄系統在排毒的時候,可以大量喝水就不會水腫」,水可以代謝身體毒素,代謝好就不用太刻意用擦保養品或吃什麼藥品」,喝對水還可改善不少事,像是減肥、對皮膚好。

她分享每個人水的攝取量是「每公斤體重×30毫升」,而她自己1天至少喝2500到3000毫升,但她說:「如果工作忙,就盡量喝。」除了水份的攝取,食物的選擇她也以天然為主。

賴雅妍近期愛上瑜伽,以自身經驗分享,「筋如果軟,人會看起來年輕10歲」,「對的方式呼吸、拉筋很重要,要自己
觀察身體所有的經絡,盡量讓筋絡不要那麼硬,其實每個人就會看起來非常年輕」。

體態也是影響整個身體的重點,她觀察到女生容易前傾、男生容易後傾,她說:「坐骨、肩膀到頭頂,(身體)一直線狀態呼吸,才是1次正確的呼吸」,她認為現在的椅子太過舒適,只能時時提醒自己,盡量讓肩膀和坐骨在同一直線,「讓自己用鼻子吸、鼻子吐氣,才是正確的呼吸」。

【時尚女星特輯】

。黃嘉千健康法則:飲食、運動,加上「打電動」!

。蘇慧倫澄清:沒有「不老神話」 每早喝1杯當保養

。跟月老戀愛 安心亞點精油為「甜蜜時光」加芬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黃保慧 多喝水 健康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