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凍齡13年!賀軍翔「不是天然瘦」維持體態有方法

賀軍翔接拍新戲「天巡者」外表和以往幾乎沒變。
賀軍翔接拍新戲「天巡者」外表和以往幾乎沒變。
圖/三立提供

37歲的賀軍翔近來重返三立拍新戲「天巡者」,對比他13年前,在三立拍的偶像劇「鬥牛要不要」,外型幾無變化完全凍齡,他透露,沒有特別保養,但因工作關係晚上會戒澱粉類食物,多靠運動來維持新陳代謝。

賀軍翔說,其實他很羨慕吃不胖的人,自己平常若放縱就會發胖,今年過年他就因吃多了澱粉類食物體重超標,最重時約78公斤,但只要有工作,他會刻意不吃澱粉,晚餐不吃,通常可以瘦回剛出道時的72公斤左右。

他平日會減少澱粉如米飯、麵食等高熱量食品攝取,只吃肉和蔬菜。但會固定補充維他命C和中醫生為他特別調製的補品。白天則會喝熱茶。

他不拍戲時也會固定運動,一般都是上健身房或是跑步和打籃球,他稱自己現在是拍裸露戲不用怕的身材,但為了鏡頭前再好看一點,他會再加強肌肉的鍛鍊,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13年前賀軍翔拍「鬥牛要不要」的劇照<br />圖/三立提供
13年前賀軍翔拍「鬥牛要不要」的劇照
圖/三立提供

【男星特輯/延伸閱讀↘↘↘】

。不老男星修杰楷:養生秘訣從「戒糖」開始

。金曲歌王蕭煌奇護嗓秘訣 只要每天做到一件事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楊起鳳 健康飲食 凍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