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63歲陳美鳳凍齡曲線 保養秘訣大公開

陳美鳳在蘋果樹旁做瑜伽。
陳美鳳在蘋果樹旁做瑜伽。
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第7次帶領「美鳳有約」團隊來到日本青森,青森縣縣長特地頒發感謝狀,還故意調侃陳美鳳:「妳願意嗎?」陳美鳳妙答:「我願意。」當場連日本人都被她逗笑。一年4季都來過青森的她,體驗過各種青森的特色,笑說閉著眼睛都知道青森的路怎麼走。

陳美鳳這次來到青森的「蘋果公園」,與當地的瑜珈老師合作,在充滿蘋果香氣的蘋果樹下「快樂做瑜珈」。被問及怎麼用這麼特別的單元來介紹青森,陳美鳳說:「在青森1步1蘋果眾人皆知,來青森呼口空氣都有滿滿的蘋果香,肺就像是洗蘋果浴,這才是頂級享受。」

陳美鳳說自己也是第1次在戶外做瑜珈,還在結實纍纍的蘋果樹旁,還透露自己保養身材的秘訣,就是保持身材軟Q,凹來折去的瑜珈是她維持曲線的小秘密。

除了工作之外,陳美鳳說現在想來青森就自己找朋友偷偷「揪團」來, 7月中已開通每周2班,從台北桃園機場直飛青森。讓陳美鳳笑說班機起飛前2個小時買機票都可以隨時出發,除了主持節目外也可以知道旅遊資訊,要用力享受單身生活,無憂無慮到處玩到處走。

【不老女神特輯】

。61歲影后恬妞保持年輕活力:工作就是良藥

。完全不運動照樣凍齡 52歲田麗享受單身鄉村生活

。知名女星養身靠這招!工作再忙碌每天也要來一杯

。蝴蝶姐姐童顏秘訣大公開:一直在演藝圈,到80歲都沒問題!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檢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時尚橘 保養 李姿瑩 陳美鳳 瑜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