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完全不運動照樣凍齡 52歲田麗享受單身鄉村生活

田麗對生活品質非常堅持。
田麗對生活品質非常堅持。
圖/華視提供

田麗剛拍完大陸劇「交換吧!運氣」,與言承旭、沈月、周海媚合作愉快。52歲的她早已不再追求減肥和愛情,樂得在台東當個自在的單身女郎。

田麗大方公開現在都要穿M號以上的衣服,比年輕時胖了一號,一頭秀髮烏黑亮麗全靠吃得營養足夠。她平時完全不運動,在劇組裡不吃外賣,餐食全靠自己來。因為一手好廚藝,同劇藝人都會來搭伙,她一次得做超過10人份的飯糰、大腸麵線等,用台灣味征服大家的胃。

定居台東的她非常注重生活品質,不願再搬回都市,平常在家享受度假氛圍,不逼自己每天排滿工作,維持一年只接1、2部戲。田麗澄清自己酬勞絕非天價,先前大愛台需要她,她也毫不猶豫就出馬,只希望爭取到好劇本。

不過面對追求者她可就敬謝不敏,現在已經單身3年,厭倦投入愛情後像SOP般的發展。她不輕易給異性機會,也許久沒有心動感覺。身為3C白癡,她更不考慮交網友,反而樂於幫年輕男女介紹配對,希望能幫晚輩們找到適合的對象。

時尚橘 保養 李姿瑩 美魔女 田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