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身體美學/身體乳也可以當護手霜嗎?護手6大地雷不要踩

手部細緻不是兩三天的功夫就能成就達成。圖/摘自 pexels
手部細緻不是兩三天的功夫就能成就達成。圖/摘自 pexels

雙手最容易透露出真實年齡,是不容懈怠的重點保養,尤以經常塗抹護手霜為關鍵。不同牌子的護手霜,內含的保養成分當然也有差別,但大多數的保養成分含有維生素E、精油、乳木果油、羊毛脂、玻尿酸、甘油和抗氧化劑的成分,對於手部保養也是較有作用,它們會在手上形成一道防止水分流失的保護層,加強修復手部肌膚。

到底要如何護手?六大地雷不要踩:

1.經常洗手,對手的皮膚好?

如果頻繁的洗手,可能會把手上的保護皮脂層洗掉,因此如果需要比較頻繁的洗手,記得抹上油脂比較多的護手霜來保護雙手。

2.護手霜越貴越好用?

護手霜要視成分而定,如果是敏感肌膚的人就要特別注意是否有敏感成分。

3.氣候炎熱、潮濕時,不需要保濕?

手部肌膚就如同臉部一樣,在不同的環境下,就要適當調整保養品的質地。

4.護手霜只要早上塗一層厚厚的,就可以擋上一整天?

雙手是早晚都暴露在各種環境當中,洗手、觸摸等都會影響到手部肌膚的保濕程度,所以不要等到手感受到乾燥才使用。

5.面霜、身體乳也可以拿來當護手霜使用?

不同的部位,針對不同的角質吸收程度,才會出不同部位的乳液,相對的護手霜也是不能被隨便取代的。

時尚橘 保養 劉小川 護手霜 手部保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