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拒絕節食減肥 廖慧珍三餐照吃4個月狠甩20公斤

廖慧珍現在拍照更有自信。
廖慧珍現在拍照更有自信。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胖胖的廖慧珍最近越來越瘦,已經成功甩油20公斤。她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透露運動已經不再痛苦,反而是要一天吃足三餐,讓她大喊吃不消。

廖慧珍今年3月開始下定決心減肥,在專業教練協助下,8個多月慢慢從110公斤瘦下來。不過因為怕皮膚鬆弛,她已經放慢減肥速度,現階段維持運動和正確飲食的好習慣。因為教練嚴格要求她三餐定時定量,讓原本每天只吃兩餐的她有些困擾,甚至感覺到壓力,因為明明並不餓,卻必須為了攝取足夠的營養和吃到基礎代謝標準而進食。

教練建議她每隔4小時就吃一餐,持續到晚上9點後就不再進食。為了鞭策自己,廖慧珍特別設定鬧鐘,4小時一到就吃,連休息時間也不鬆懈。搭配運動雙管齊下,在4個月就達到減重20公斤的效果。

她現在胃口變小,身材也小了1號,衣服、內衣褲全都得買新的,讓她非常開心。現在的她更常在臉書分享美美的自拍,每次都會獲得網友留言稱讚鼓勵,讓她的辛苦沒有白費。

【拒絕節食減肥 好好吃飯才是瘦身關鍵↘↘↘↘】

。為什麼95%的人都減肥失敗?不急、不餓、不拚才是必勝關鍵!

。「佛系減肥法」不挨餓也能瘦!營養師:吃對食物比少吃更重要

。擔心過年體重暴增?專家:減重要讓自己吃飽、吃巧才是聰明作法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李姿瑩 廖慧珍 瘦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