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六大美肌食材 喝這種蔬果汁素顏也不怕

桑葚含花青素和多酚,有助抗氧化和美白,放進果汁機裡和其他蔬果一起打,「熟女不敗蔬果汁」就完成啦!
桑葚含花青素和多酚,有助抗氧化和美白,放進果汁機裡和其他蔬果一起打,「熟女不敗蔬果汁」就完成啦!
圖片來源/123RF

女生愛美是天性,常常在出門前要花很多時間在臉上塗塗抹抹,卻還是遮不了一臉的暗沉和疲倦,但其實只要多吃這六大天然食物調理,就能輕鬆養出好氣色,再教你ㄧ款超厲害蔬果汁,其中的桑葚含花青素和多酚,有助抗氧化和美白,放進果汁機裡和其他蔬果一起打,「熟女不敗蔬果汁」就完成啦!

充分休息、多吃好食物,打造彈性美肌

海參能抗老化,海藻類亦可活血美肌,此外,下列的食物亦可多吃,包括:

(1)黑木耳:含豐富的蛋白質、膠質、鐵、鈣、胡蘿蔔素和維生素,且脂肪含量低,適合愛美又怕胖的女性。

(2)莓果類:含花青素和多酚,有抗氧化及美白效果,建議草莓、藍莓、覆盆子、桑椹、黑醋栗、蔓越莓等可多吃。

(3)黑芝麻:內含維生素E,可維持皮膚的柔嫩光澤,並改善便秘,達到排毒作用,讓氣色變好。

(4)魚類:熱量低,且含大量完全蛋白質,容易被人體吸收;魚油更能降低發炎反應,對皮膚有助益。

(5)山藥:含大量維生素,其中,維生素A、C有美白效果;維生素B1、B2能增加熱量的代謝。

(6)豆漿:含大豆異黃酮,作用與女性荷爾蒙相似,可讓肌膚和體態維持良好狀態。

【熟女不敗蔬果汁】

材料(2杯):

紫高麗3 0 g 、鳳梨1 0 0 g 、檸檬20g、桑椹汁50cc、黃金三寶粉2匙、好水500cc

作法:

1 將所有材料洗淨,和好水放入營養調理機杯內,蓋緊蓋子。

2按START鍵。

「熟女不敗蔬果汁」完成圖。<br />圖片來源/出版社提供
「熟女不敗蔬果汁」完成圖。
圖片來源/出版社提供

植化素對症叮嚀

桑椹含豐富的鐵,能改善骨質疏鬆、失眠、頭暈眼花、煩躁健忘等更年期症狀。

紫高麗含蛋白質、脂質和多種維他命,能促進腸道蠕動,降低膽固醇,預防皮膚過敏。

資料來源:書名/《1日5分鐘的排毒奇蹟》

作者:郭素君

出版社:采實文化

<br />圖片來源/出版社提供

圖片來源/出版社提供

果汁 鐵質 失眠 健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