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樂活人生

想要活得漂亮?這6件東西妳趕緊丟掉!

媽媽經

女人想要活得漂亮?這6件東西妳趕緊丟掉!
女人想要活得漂亮?這6件東西妳趕緊丟掉!
圖片/ingimage

什麼東西在丟掉的過程中,總是會有許多意外的發現與回憶,但不管丟掉什麼,清除生活多餘的東西,人生都會因此更美好。

當你開始丟掉生命中的一些耿耿於懷的事,你會感覺很好,甚至頓時會有一種解脫的感覺。整理與丟掉的過程中,其實就是在整理你自己的內心,以下便是女人一生中最應該丟掉的六件東西。

丟掉家中雜物,清爽會帶來好事

為什麼要丟東西?因為一旦你開始丟棄許多有形的雜物,新的推動力就會開始作用。把家中你不再用的東西通通丟掉,因為即使你將它放在家裡的某個地方,它還是佔了一個空間,而且還會影響到我們的心情。

不會再穿的舊衣服

你不再穿的衣服丟掉了會讓你覺得很可惜,大家總是習慣繼續將舊衣服擺在衣櫃。試著將你不再穿的舊衣服丟掉,因為有些衣服已經太久,而且已經不再適合現在的你穿?將它們都丟掉,讓舊的東西離開,才會有新的心情重生。

回憶以外的東西

我們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是什麼樣的人,我們擺放在周遭的東西,會影響我們的許多思維,即使它平常看起來不會干擾我們的生活,但如果它還在那裡,它就是會影響我們。所以,女人就痛下決心,儘管扔掉吧!

成功的經驗

成功是一名差勁的導師,它給你的是無知與膽識,不能給的是下次成功必備的經驗與智慧。所以,別沈浸再過去的成功經驗裡,過去的成功不代表未來也能成功。跳脫過去你習以為常的思考方式與習慣,別倚賴過去成功的經驗,現在的生活才是你該把握的美景。

跟別人比較的想法

跟別人比較,多半只會得到凸顯自己短處的結果,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試著思考你擁有的,而不是你沒有的,試著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而不是羨慕別人擁有的美好。

丟掉設限

放開老舊制式的思考,永遠放開,好嗎?你隨時可以重新定位自己,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和設計你自己的角色、專長,甚至別人對你的看法。

當你開始丟棄與整理,你會得到煥然一新的想法。從前認為婚姻相處的障礙或與只是一時看不透的瓶頸;從前認為家庭的陰影,或許也只是沒辦法與時俱進的困惑。不要強調你身後緊閉的大門,新的大門正在你前方為你敞開,從過去中學習,但不要住了進去。學會放下過去的包袱,你將會發現,人生可以每天都很快樂!每個人身上都擁有無窮的潛力,而我們能夠發揮多少,關鍵就在於我們如何「看待」自己喔!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