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影音】異國廚房 印度夫妻教Chapati烤餅

你喜歡印度料理嗎?有元氣異國廚房今天請印度夫妻Pandit Ambre和他的太太,示範道地烤餅Chapati做法,可以搭配印度濃湯或咖哩,吃起來超美味,跟著動手DIY,只要簡單幾步驟,好像親身到印度走一遭,品嘗道地的印度美食!

材料:全麥粉約100~150g (6個)、鹽1.5匙、油1匙、約1杯水

做法:

1.將全麥粉約100~150g、鹽1.5匙、油1匙、約1杯水倒入碗中攪拌。

2.用手揉成麵團狀,並放10~15分鐘。

3.接著將麵團捏成小顆的球狀,再擀平加點油、全麥粉,摺半後加點油、全麥粉,此步驟不斷重複揉製,麵團若太乾,可再加入些許的水,記得麵團勿太軟或太硬。

4.最後擀平成餅狀。

5.平底鍋倒入油,將烤餅煎至兩面焦黃即可,過程中餅皮可塗抹油以防太乾或炒焦。

Tips 印度烤餅可搭配印風濃湯或咖哩吃。

專家介紹:

印度人Pandit Ambre和太太移居台灣約5年,擅長道地印度料理。

咖哩 食譜 創意料理 懶人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