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無狐臭與濕耳垢高度關聯 「聞、望、問、切」也能提早覺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麋鹿陪你喝茶 是裝飾藝術也是實用杯組

12月是歡慶的季節,家家戶戶裝飾起自己的聖誕樹,街道也掛上了一閃一閃的燈飾,過節氣氛愈來愈濃厚,你準備好今年的聖誕禮物了嗎?若是不想成為人人唾棄的交換禮物地雷王,記得掌握外型漂亮、實用、趣味性、療癒等原則,像是這款應景的麋鹿雙杯組,絕對符合你的需求,模樣療癒又兼具實用性,快來瞧瞧它有何特別之處吧!

麋鹿雙杯組外型討人喜歡,聖誕禮物送這個準沒錯。

是藝術裝飾也是杯具 喝杯茶暖冬吧!

麋鹿雙杯組平時擺在桌上就像是個藝術裝飾,白色麋鹿直挺挺地站立在草原上,模樣療癒人心,不過它其實是兩個杯子加上防塵杯套、攪拌棒的完美結合。

防塵杯蓋不怕蟲蟲入侵

上方清亮透明的杯子適合裝冷飲、開水,溫潤厚實的白磁馬克杯則符合冬日品嘗熱湯、咖啡等飲品。食品級安心矽膠杯蓋,綠色外觀加上線條,就像是麋鹿站在草原上,能避免灰塵與蟲蟲入侵,乾淨又衛生,安置於玻璃杯下方又能成為杯墊,巧妙設計令人驚呼連連。

一次滿足兩種享受

想喝濃烈飲品又想要喝水嗎?雙杯組了解你的需求!冬天最想來杯暖呼呼又口感濃郁的飲品,就用馬克杯來裝濃烈的奶茶、咖啡或是濃湯,舒適的握把線條,加上厚實的白瓷杯身,最適合使用。而透明玻璃杯能呈現茶湯的色澤與透度,適合飲用清爽的開水、茶飲,一冷一熱、一清爽一濃郁,輕鬆滿足你的渴望。

麋鹿攪拌棒可纏繞茶包

白色麋鹿化做攪拌棒,也可以將茶包的線纏繞或是懸掛在麋鹿頭上,不怕茶包不小心沈入杯底,清新療癒的樣子一併將你的壓力與疲勞帶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