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影音】Xmas要到啦!聖誕樹派可愛爆表

聖誕節就快到啦!最近街上已經充滿聖誕節的氣氛囉!瀰漫著閃爍燈光、聖誕樹、雪人、雪花歡樂的節日,感覺格外幸福與浪漫,想要在聖誕節,親自做個小點心給阿娜達或家人吃嗎?跟著「有.元氣─好食在」廚房一起做聖誕樹派,超卡哇伊,步驟也超簡單喔!

做法:

1. 將酥皮用星星模型壓成星星的形狀,抹上蛋液,放到預熱230度C烤箱中,烤10分鐘。

Tips:烤前用叉子戳洞酥皮,不會讓酥皮太膨。沾低筋麵粉,可防止蛋液流到酥皮小洞中。

2. 烤好酥皮切對半,每層酥皮擠上抹茶奶油,擺上喜歡的食材,像是水蜜桃、藍莓、玉米片,用3層酥皮堆疊成聖誕樹的樣子,最後灑上糖粉即完成。

Tips:抹茶奶油可買現成的或自製,將奶油乳酪、牛奶、抹茶粉拌勻,即可做成抹茶鮮奶油。

廚師介紹:

雙爸,藍帶親子講師,擅長親子料理,目前為各大展演活動及各大企業專任料理講師。臉書雙爸私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