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啥都不會超囧!手殘主婦必靠這些廚房小物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做料理,處理食材總是特別花時間,小東西的發明,就是來解決生活遇到的小問題,不管事切菜、削皮、磨泥,甚至是洗米、開罐時,利用廚房小道具,不僅省時省又省力,想要當個完美小廚娘,多幫自己找些小幫手,讓你事半功倍。

罐頭打不開 米愈洗愈少囧翻天

廚房狀況劇1「北鼻,我罐頭打不開啦!」「對喔!我根本沒男人。」

廚房狀況劇2 老公:「今天飯怎麼煮太少?」老婆:「洗米時米都倒光光了。」

在家上演過這樣的窘境嗎?沒關係!洗米器、開罐器、蔬果研磨器的三件組,讓你料理不出糗、上菜不出包。

手轉這台 幫你刨絲切片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沒有好的刀工別怕切不出漂亮的菜,利用切菜器,人人都可以是大廚,切絲、切片、切條、切波浪紋,只要備有一個切菜器,就能搞定,使用旋轉式設計,還可以防止切到手,轉一轉就搞定。

廚房4寶 主婦必入手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切蘋果、蔬菜沒有難度,但是削鳳梨、切玉米粒,可就沒那麼容易,這時候當然要出動小幫手,鳳梨削皮器可讓鳳梨保留形狀,取下果肉,還可以做成鳳梨盅,就像在餐廳用餐一樣,整顆鳳梨上桌超酷的。玉米粒想要自己做也不難,利用剝玉米粒器,自然輕鬆取下玉米粒 小朋友一定超愛的。

鳳梨 玉米 蒜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